猫猫饼干

真的很懒,得找人催我去写点啥,爬墙超级快的

交杯酒(中上)

好久没有更新了呃呃呃,主要是懒的(对不起

这篇是存货所以不是很多,全部更新完后可能会大修


“是你没有遵守信用,我们自然可以直接履行。”渝惊讶的看着那些看不到脸的白衣人,这是他第一次听懂他们说话。

“......”黑衣少年没有反驳,只是后退几步“那是他与你们的约定,现在继续也没什么。”

“......”白衣人没有再说什么,眨眼间便连同光河消失消失在了渝的眼前,场景又回到了那间破庙,渝本以为是噩梦但面前站着的少年告诉他,这都是切实发生过的事情。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谢人家的救命之恩终归是没有错的:

“刚刚...谢谢?请问你认识我吗?”

“.....川,我的名字。我们不算认识....”

“啊额,不算是....?”

“你来这里干什么?原先山下的村庄都已经消失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你来山上做什么?”

“.....”渝被问的哑口无言,只是看着少年垂落在胸前的头发,里面隐约透露出来的绿叶,耐不住手痒,直接一伸手便要区抓下来,川吓的后退了几步,一爪子拍掉了渝伸出去的那只手。

 

“我就拍几张照片,最多几天”渝低下头揉了揉被拍红的地方。

“虽然我也很想让你赶紧滚,但是现在已经晚了,已经封山了,现在这个山是只进不出,想出去得等到惊蛰,宴会结束了才可以。”川不难烦的摆了摆手“换句话说你只能乖乖的在山上待到三天才能下山。”

“那样这种道理的,你们着山也太不人性化了吧。”

“我怎么会知道会有你这么个不怕死的家伙会跑到这里连个吃住都没有的地方来拍照片”川用手指狠狠往渝的头上戳了几下“不作死就不会死。”

“哪有这样子强买强卖的规定啊。”渝彻底没脾气了,虽然不知道川说的话是真是假,但鉴于对方之前救了自己,反正自己也要拍照片,索性带的东西够多,呆上几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想通了以后,渝便不再多说什么,转身去鼓捣携带的装备了。

川看着渝的背影,有些欲言又止,但最终没有说什么便离开了。

简单休息后,叼起一块压缩饼干,渝便准备起身去拍照了。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