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饼干

真的很懒,得找人催我去写点啥,爬墙超级快的

看完恐怖电影以后,自有独特的安睡技巧

普设

很短,夹杂作者的少量私货

年下,非亲兄弟

 

 

 

最近总是在下雨,又恰巧赶上休息日自然就更没有出门的理由,玩手机玩到发霉后,川和渝决定找点电影看。

平时两人总是因为工作没有太多在一起的时间,为了不打扰对方连睡觉都是分床睡的,现在好不容易两个人休息日能待在一起,这同床共枕什么的也不过分吧,但是不能太直接,这样子显得自己好像跟没独立的小屁孩一样。

渝心里的算盘打的劈里啪啦,而川则在认真的挑选电影。

“小渝想看什么电影?”

“我听川哥的。”

……

“嗯….《流浪星球》?”

“家里的电视看着不舒服,改天电影院看吧。”

……

“好吧,那《朝花夕拾》?”

“看过了。”

……

“那《让弹丸飞一会》?”

“呃啊,好奇怪的名字….”

“那小渝像看什么?”

“我听川哥的。”

“…….”硬了,拳头硬了,川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但是我说的你都不满意呀,那你来选吧,我相信你的眼光。”说玩还对渝比了个wiki,直接将渝想偷懒的心思打消了。

 

渝不由的感叹到不亏是从小玩到大的,自己真的是被拿捏得死死的,但渝转念一想不如选一部恐怖电影,如果川哥别吓到那么自己就可以趁机陪睡,而且即使川哥没有被吓到也没关系,大不了自己小小的丢脸一下,说自己害怕也能够达到目的。

 ‘不愧是我’渝开心的想到,于是当机立断的选了一部外国的恐怖电影。

 

电影看完了,看反应川并没有被吓到,于是渝决定采用第二种方案。

“川哥,要不你今晚陪我一起睡吧。”

“被吓到了?”川有些意外“可是明天我得早起上班,你睡眠不好,会吵到你的。”

“我不管….”渝有些泄气,但是他很明白如何让川心软“就今晚哥,好不好?”

但川可不知道渝的计划,权当是少年人好面子不敢明说自己害怕,于是打算先把渝哄到床上躺下,自己去自己房间拿个东西。

 

渝躺在柔软的被窝里面,为了演的更加真实还将整个头都盖住,露着半张脸看着川走出去又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本书。

渝定睛一看,绿色的封面上洋洋洒洒的写着几个大字《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

“川哥…”渝还想挣扎一下,但是直接被川一把摁下去。

川认真的对渝说到:“我以前做噩梦的时候就会把它放在床头,亲测有效。”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